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怎么把朱砂痣追到手 序章


 cp露中,快递公司老板露,技术宅程序员耀 

“喂,xx快递吗?”王耀皱着眉看着电脑上显示的“您的包裹已经到达小区分派点” 

“是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我的东西前天就到了你们哪了,怎么到现在我还没有收到?” 

“抱歉,最近双十一快递爆仓了,您可能需要稍等几天。” 

“我可是付了加急运费的啊,你们怎么能这么说话不算话呢!说好三天能到的!”

 “对不起先生,我们...”客服经理听着对面传来的拍桌子的声音,声音忍不住抖了抖。

“如果没法三天内送达,那你们就得把我的钱退回来。” 

“对不起先生,这个也...”

 “既然没法做到,你这就算诈骗。我大发慈悲没有去消费者协会告你们,听着,要是 明天我包裹还没到,你们就有麻烦了。” 

客服满头大汗的道着歉,王耀听也不听的挂了电话,然后关掉了电脑的拍桌音效。

 双十一期间全国人民都起来网购,单身狗清空自己的购物车,有男票的让男票清空自己的购物车,有女票的帮女票清空购物车,全国快递都爆仓了,可惜常年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知写程序的王耀是不了解快速员工们此刻的苦逼的。 

打完这通电话的第二天,xx快递公司从前台到食堂都循环播放着一首歌“rihhana-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还是remix的,节奏感极强,听不懂的抖腿,听懂了的也抖腿。 “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bitch...”可怜一帮快递员工,双十一满负荷劳动的时候还要遭受这样的魔音穿脑。

公司老板,前任程序猿伊万 布拉金斯基先生已经顶着魔音抱着电脑干了一个上午了,可还是没能把这首歌从公司的广播喇叭了关掉。

排查了一遍可疑人物之后,老板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围上心爱的围巾,亲自带着王耀的包裹,开着今年刚换的宝马往王耀家去了。

 ----这里是分割线---- 

我没网购过不知道如果包裹到了快递站是不是会显示那句话... 
伊万的这个公司我是以之前在电视上看到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最后一公里为原型的(但剧情跟快递其实没什么关系)。作为公司老总,布拉金斯基先生才没有这么容易被请动,他是有目的的。
后续请走tag“怎么把朱砂痣追到手”
走过路过,留句话呗
一个萌新需要评论的呵护 

看帖回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9)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