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原梗来自图片,这张图我是在知乎上看到的: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395388/answer/62359241
情人节虐狗段子,cp分别是法加,露中,米英,独伊,普洪,双西
法加之天真男孩的壁咚
纠结困扰了许久的马修终于有了行动

他一把将弗朗西斯推到了墙上,明明羞得脸都红透了,还是要坚定地问。

“先生到底喜不喜欢我?说实话就才能放你走。”

露中之霸道总裁的宠溺
在房间门口压低了声音打电话的伊万听到房内有了动静就飞快的结束了对话,“...我的意思你明白的了,在机场抓到就在机场把他摁死吧*。”

回到房里,轻轻摇了摇床上人的肩膀“小耀,该起床了。”

独伊之理科生的情书

费里收到了一封来自路德维希的信。纯白的信封和巧妙的再利用设计,那个德国人真是将包豪斯风格贯彻到了生活各处。

“致费里西安诺 瓦尔加斯,
如果你因为鞋带没有系好而摔跤的话,我会很苦恼的。
所以,请不要离开我。”

米英之hero的红糖水
“...不接受一切反对意见!”
世界会议上,以往都要跟别人好好辩论上一场的阿尔弗雷德,这次刚发表完演讲就急匆匆的跑去了后台的休息室。
“都生病了就好好的休息这不是你以前告诉我的嘛!快把这碗王耀给的红糖水喝了,他说这个对感冒很有用的!”

普洪之成熟女人的撒娇
伊丽莎白与基尔伯特出去约会,碰上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于是坐在了一起。
恶友碰面格外有话聊,基尔一时就忘了跟他出来约会的伊丽莎白。
过了一会,伊丽莎白说临时有事先走了,基尔的手机上却收到一条信息。
“你都不理我。”

双西之暖男的智商碾压(海盗亲分我就直接叫海西了)
在密室逃脱游戏里,海西被莫名其妙的谜题弄出了一腔火气。原本封闭的环境就已经让他很不愉快了,要不是有安东尼奥在旁边...
“放心,交给我,我们很快就能出去了。”

----哈哈哈哈分割线----
情人节来吃狗粮!
写这个东西最痛苦的是选角(咦),放眼全世界都没有几个成熟男人...最后还是得801姐上
暖男也可难找了,所以最后一个段子太差劲我也没办法...想到亲分我的智商就直降八十大脑CPU过热...姑娘们来留点评论...说句话...啥都行

露熊那句话是引用了普京对恐怖分子放的狠话。






最后情人节来表白:亲分!安东尼奥 费尔南德斯 卡里埃多!我喜欢你!还有迟了两天的!生日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