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师徒组,射击教官普和青少年米,不是cp(厚着脸皮打个tag
阿尔弗雷德吃瓜男孩设定(这什么鬼设定?(总之还是个小男孩

“我也有一个弟弟的,比你小一点。”基尔伯特揉了揉旁边吃瓜男孩阿尔弗雷德的稻草般金黄的头毛,“头发颜色比你还要浅一点。”
吃瓜男孩阿尔弗雷德兴致勃勃的问:“他个子比我高吗?”
“比你高,也比你乖。”
“他吃汉堡吗?喜欢薯条吗?”
“喜欢薯条,他特别喜欢土豆和香肠。”
“哇!那他喜欢玩什么?喜欢游泳吗?”
“很喜欢,一到夏天就恨不得泡在水里成天抓鱼,每次都要我把他抓回去。”
“真的!我能跟他一块玩吗?”
“不...不能了。他长得太快了,有了自己的想法。我很久没见过他了。”基尔伯特决定换个话题,“你的西瓜吃完了吗?”
“已经吃完了。”
“那就把手洗干净,我们再打两百发子弹就吃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