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而世界上的鲜花会相继盛开,壮丽而不朽的事物会接踵而来。
来自英国诗人济慈,是昨晚玲珑沙龙公众号推送中公众号推荐的片头。
玲珑的各种沙龙内容越来越单一,在上面打广告的各种品牌证明了:创业要什么经验创意,请个好文案和美工才是真的道理(昨天那个巧克力牌子简直厚颜无耻…)。
反倒是公众号推荐的片头写的越来越有意思,上次看到了这样一句话:一个人的身上除了美好的感情之外,总可以找到几只毒囊,所有,我们不必指望上天摘月。来自索尔 贝娄到更多的人死于心碎(more die of heartbreak)。
心情正抑郁的时候看到这句话真是大大的舒了一口气
我寻找自我,觉得找到了自己,却又丧失了视线,我跑着追随自己,找到自己时已经气喘吁吁。我一旦受到蛊惑就立刻起来唱反调。年轻人只有通过极端的方式才能进步,这是公理。因为,我们突然就来到了反省的年龄。我们转过身,为曾经经历的磕碰和踯躅莞尔。
——让·科克托《存在之难》
我不会逃避耀眼的光辉,我不会逃避它们倾盆而落。我在这壮丽的时刻结束神话,就算炸碎成千万片飞进太阳,也要跟你在一起。 卢 里德

标签: 无名脑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