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番茄莲组 西澳 侦探亲分和医生濠镜,神夏au

当被问及两人相识并相爱的契机时,王濠镜先生有些不好意思的别开了头。

“见过他之后我才明白,原来一见钟情真的存在的。”

“所以你最开始只看上了我的脸是吗?”侦探先生吐槽,“而且你居然刚搬进来的时候就对我有企图了!”

标题来自同居三十题,但并不按顺序

一,起床气

濠镜刚搬来跟安东尼奥一起住的时候,当了好多年西班牙大哥的安东尼奥其实是有些怕他的。

众所周知,医生是个非常忙碌的职业,如果你是一名外科医生,那代表着你的休息时间经常会不太规律。

王濠镜就是一名外科医生,大部分时候他都爱岗敬业,但被刚刚睡下就被一通电话叫起床要上手术台的时候不算在内。

这种对工作时间的不满即使在正常起床时间也会表现出来,具体的说,就是俗称的起床气。

王濠镜在新家的第一次起床时,早睡早起的安东尼奥已经在客厅看报纸了。

听到开门的声音,安东尼奥转头去想要道声早安,却被一种无形的压力扼住了喉咙。

“那简直是一朵正在闪着小闪电,随时准备来场雷暴的乌云从身边经过。”安东尼奥事后评价。

最后还是濠镜开的口:“早。”

“早...”

“有什么吃的吗?”

“嗯...你先去刷牙,我给你做点早餐吧。”

二,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安东尼奥曾经说过,邀请濠镜看恐怖电影算是他做过的十大英明决定之一。

“改变了一些事情,”他笑了一下,“决定了很多事情。”

但在他开口邀请濠镜一起看西班牙恐怖片的时候,他并不知道这会对他们两人的未来有多大影响。

王濠镜也不是怕鬼的,他以前跟梅梅还有弟弟港仔看过不少鬼片,于是他就答应了。

但他大大低估了西班牙恐怖片的惊悚程度,他多次过度用力的抓着安东尼奥的手。最终还是安东尼奥拍着他的背,轻声安慰他才能放松下来。那天晚上濠镜是跟安东尼奥一起睡的。

“是不是他流露出的脆弱打动了我?这个真的不好说。”安东尼奥沉吟了一下,“但那天晚上,我确实很想把他脆弱的样子收藏起来,只准我一人看到。”

三,失手

王濠镜把安东尼奥以“体会并了解中国年文化”为借口带回了王家。

王耀表示,濠镜从小到大,就输过那么一次牌。

----这里是分割线----

亲分其实是有s的时候的吧(嘿嘿嘿

写这一对写的好开心(我果然是个段子手

亲分家的恐怖片我是按照第六季还是第五季里大家一起讨论恐怖片的说法写的,反正我都不敢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8)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