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男孩突然靠近女孩,两人间的距离正适合接个吻。

“啊啊啊他要干什么?突然凑这么近…是要亲我吗?”女孩在心中尖叫,“我要不要闭上眼睛?可要是他不是来亲我的,我却闭上眼睛了,那不是很尴尬。”

“你也给我把眼睛闭上,期待一下啊。”男孩看着女孩的面瘫脸,带着挫败感说。

“你怎么知道我就没有期待了…要是你不是过来亲我的怎么办…”女孩别过头小小声的说。

“你个笨蛋,靠这么近不是为了亲你是为了干嘛啊。”男孩把女孩的头转过来,吻住了她的嘴唇。

“你听好,我靠近你,是因为我想亲你了。

要是你闭上眼,那就是你想被我亲了。

明白了吗?”

“什…什么啊…”





非常难得的bg~


标签: 无名脑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