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养成梗的第四次实验

第一次去接弟弟放学回家。

叶郁记得以前妈妈都要带点小零食给弟弟,免得他他在晚饭之前饿的太惨。

叶谈上车之后收到了一个小饭盒,里面装着三明治。

叶郁一边开车一边说:“以前妈妈来接你都要带点东西给你垫肚子,我给你做了个三明治。你看行不行?”

叶谈咬着三明治想,自己上了小学三年级就没再让妈妈接送,带零食这件事…大概是幼儿园时期的了…

“妈妈在我上小学之后,因为下午学校会发东西吃,就没再给我带过零食了。”

“啊…”叶郁陪着叶谈的时间太少了,以前的事被他一件件的放在心头数,却忘了具体时间。

“不过哥哥你做的三明治还挺好吃的,以后都给我带吧。”

“好…”

这对还不错…可也不是我想写的…好心塞…

cp准准的是年下啊,就是弟弟和哥哥的性格还没想好。粘人的噢托托就只能在回忆里出现了吧。

标签: 无名脑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