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番茄莲组,侦探亲分x医生濠镜

王濠镜下班回到家时,饭桌上已经摆好了菜。

听到了关门的声音,厨房里忙活的那个人头也没回的说了一句:“饭就快好了,你再等一下。”

“好。”

他脱下了大衣和手套,将拐杖放在了门边。然后走进厨房,那里暖和得要出汗。

濠镜从后面抱住正在盛汤的那个人的腰。

“我回来了。”

安东尼奥转过头,给了他一个吻,“欢迎回来。”

一,

这一天,濠镜回到家的时候,并没有饭菜在桌上等他,最重要的,人也不在。

他看见餐桌上一张字条。

“有个临时委托,我去南街那边了。对不起,今晚没办法跟你一起吃饭啦。”

南街。濠镜回想起前天早上看到的报纸标题“南街当街杀人案!凶手逃逸,一人死亡!”

报中的报道对悬疑气氛进行了强力的渲染,死者是一名法官,而凶手被怀疑是被这名法官的判决所害的被告人亲属。

濠镜还记得那篇报道的最后一句“欲查清真相,必当理清前因后果,方能还死者公道,给生人清白。”

当街杀人这种案子,弗朗西斯估计还不会来找安东尼奥,估计是前因后果难倒了那个热爱红酒和搭讪的法国人。

误判和当街杀人濠镜都不太关心,但自己忙了一天回家居然看不到安东尼奥这件事,让他的大脑有点焦虑。

二,

王濠镜是被安东尼奥的哥哥佩罗德介绍来跟安东尼奥合租的。

这对双胞胎兄弟见到面总是要吵架,但又互相关心着对方。

这次佩罗德借着加强战友情谊的借口,把王濠镜带到了一家酒吧,结果三杯酒下肚,佩罗德果然又开始念叨他弟弟“你要是想你弟了,跟我一起回去看看他不就行了”王濠镜说,“我还要回家吃饭的。”

三,

安东尼奥曾经要求濠镜在做爱时念出自己的名字,全名

王濠镜拒绝了他。

----这里是分割线----

想写很久的一对cp,冷到北极熊感冒,这个组名是我编的

走过路过的各位,不觉得心细如发,热情似火的侦探和腹黑深沉,嗜赌成性的医生/侦探搭档,这个搭配也很棒吗

不想写更新只想写段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9)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