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老油条,这是傻白甜的天敌。

刚开始没发现,觉得只是人热络一些,但多说几句就能感受到他身上的匪气。资历见识不够的都被他轻易的压下一头,气场这东西这个就看谁胆子更大底气更足一些,但在他面前,你什么都不敢说,不敢质疑他的决定,不敢询问他的行为目的,安静如鸡。

今天碰到的出租车司机是这种人,他熟练的玩弄交通法规,和协警们斗智斗勇地挣钱。匪气也特别的重,轻易地掌控对话的重点中心,他讲个笑话,所有人陪着笑,他要打电话,没人敢说话。

碰到的恶导游们是另一种人。急于求财,嘴脸恶劣,态度强势,满嘴指桑骂槐的骂人话,一个脏字不带。有一边打感情牌一边侮辱人威胁人的,有受了丁点不顺就要往游客身上撒气的。

那位扎西,浑身的负能,讲的故事恶心死人,玻璃心比空气还薄还脆。说的每句话都在表示他们民族地区的优秀,外来人的低劣,满口教你做人的屎味鸡汤,当着全团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性说女驴友靠出卖身体赚取旅费。谢谢,不觉得好笑,我只想撕了你的嘴。

另一位,过于明显的强势,据说刚毕业,但套路实在太深。说既定景点实为不太好的购物点,表示可以带我们去另一个地方买东西,但每人都得买点东西,实际就是强制消费。最后两天给他自己打了不少广告,软硬兼施的逼人去自费项目。讲道理,我为什么就非要去自费项目呢。

感想,再也不跟团了

标签: 无名脑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