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味音痴bg,亚瑟 柯克兰x艾米莉 琼斯
艾米莉第一人称
跟一个成熟稳重的男子谈恋爱有什么好的?
他包容我的任性,愿意忍受我各种小毛病,当然同时我也要接受他的龟毛。他能在每一次我惊慌失措的时候给出建议,他让我相信未来和永恒。
而且,姑娘们,有效的调情的手段大多是经典的。每一次他拉起我的手,亲吻我的指尖的时候,我都会更加的爱他。
还有...在床上,当他的手指走过我的脊椎线,我就无法克制的软倒在他怀里。成熟稳重并不代表他不会什么花样,事实上他干的比小男孩们好多了,因为他明白在插入前最好足够准备的重要性。虽然有时我希望他不要这么执着于前戏,即使我的胸部就在他手上,我正坐在他身上,我都能感觉到他下面已经硬起来了…可他就是...
有时我觉得他是乐于看着我这么引诱他进入我的,这个混蛋老男人。

标签: 无名脑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