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回到家之后各种普洪小脑洞满天飞
一,
伊丽莎白第一次在基尔伯特家过夜时,发现他的浴室里居然摆了五瓶不同的洗发水,而无论基尔伯特还是偶尔住在他家的路德维希明显都不需要这么多的洗发水。
海德薇利小姐第一次认真的考虑与这个人共度一生的可能性。
二,
看欧洲杯的时候总少不了酒精的相伴,比赛结束时贝什米特兄弟往往已经喝得醉醺醺的了,而往往是伊丽莎白留下来打扫战场。
不是说她不会为了进球而喝上一大杯威士忌,但谁叫她从小就是喝palinka*的呢?
palinka:匈牙利特产,酒精度六十以上
三,
poi和普洪crossover的小段子,洪姐宅总,普爷豆豆
"detective Beillschmidt I might use some help..."
"Sorry Flower, I am heading in some case right now."
"Any help I can offer ?"
"One of my socks gone missing."
“贝什米特警探,我需要你的帮助…”
“抱歉了花儿,我正查着案子呢。”
“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吗?”
“我的一只袜子失踪了。”
----分割线----
我不站宅豆...但豆豆给每个人起外号,还有各种吐槽的性格太好玩了,忍不住把这个角色给了普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9)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