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汪塔利亚私设,傻白甜版
阿尔弗雷德 撒手没 哈士奇:上辈子大概是拆迁小分队的,饲主上班时经常能接到邻居报案说你家哈士奇又挂树上了/卡墙缝里了/挂电线上了...
伊万 ^L^ 萨摩耶:永远微笑,一身白毛的小天使,常常带头阻止饲主起床,自从到了饲主家里就经常跟哈士奇咬得一嘴毛,分担了很多哈士奇的精力,热爱烈酒,但一沾就倒。
亚瑟 言皿言 金毛巡回犬:是个表情很严肃但尾巴甩成风火轮的反差萌型,最省心不过,撒野前会先向饲主打报告,在萨摩耶带头阻止饲主起床时启用撒娇攻势,一反常态的用脸蹭主人。
弗朗西斯 世界的初恋 阿富汗猎犬:拥有极其漂亮柔顺的毛发,每天出去玩之前都要好好把毛弄干净,深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因为高贵的气质获得了无数女性群众的爱抚。
王耀 老妈子 饲主:是个警察,因为自家狗狗总是阻止自己起床上班给上司留下了很差的印象,但即使如此依然爱护着狗狗们,每周带他们出去玩。

----分割线----

我实在想不到有什么狗能有老王这种(我自以为的)老妈子气质了

标签: 无名脑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