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联五,ooc,ooc,ooc,哨向设定,黑化性格自设

当一位男性留长发时,往往被打上温柔,甚至娘娘腔的标签。
但当王耀第一次见到弗朗西斯时,他有了完全不同的感受。
他狡诈,阴险,俊美而冷酷
当他拿着他那把被特殊处理过的,毫无反光的暗杀刀时,一头金发是唯一被月光照亮的。
就像他的精神向导,那只矫健的黑豹一样。潜伏在夜色中,唯剩一双金黄的眼睛。
----
第一次见到阿尔弗雷德的人,很少能不被他的热情真诚所打动。他与生俱来的财富,地位,从未折损过的骄傲,让他对所有人都慷慨大方。
但极少被人看穿的是他藏在千篇一律的热情背后的冷漠。
鹰飞过天空,地上的一切不过是它的食物而已。
----
王耀总是笑着的,他长袖善舞,能与最难搞定的人搞好关系,即使一位社交恐惧症患者到了他面前都要痛哭流涕着打开心扉。
他看起来与世无争,只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一波波的人来了又走,他依然在那个地方,看着那些被他拍着肩膀鼓励过的人们为了利益争抢撕咬。
他看起来像他的熊猫一样无害,没人记得,熊猫其实是吃肉的。
----
他是曾经繁盛无比的柯克兰家族硕果仅存的子嗣,一位自小被养在象牙塔内的小少爷。
但当马赛克瓷片掉落,象牙塔被攻破,他还怎么去面对这一切?
有谁知道,一只独角兽该怎么在与世隔绝的丛林之外生存?
----
布拉金斯基家族的传说一向很多,但人们只能从这个家族的后裔们身上找到些佐证。
他们都有个很明显的特征,既天真又残酷,如果说弗朗西斯还要在天主的忏悔室里坐上十分钟,但伊万从未向他的牧主表露出悔恨之意。
冰原上的狼,如果不厮杀就无法存活下去,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忏悔的。
----
感觉自己终于get到怎么把人写的苏到飞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8)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