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联五探险团,无cp,三个段子
北区欠王国北方的冰海不知为何变成了一片森林,国王召集了五个人进入这片森林探险。
一,
“您不问我还没想到,我看看...哦,这下热闹了,一个英/国人,开尔文教派的,一个法/国人,天主教的,一个俄/罗/斯人,东正教的,还有一个美/国人,他可别跟汤姆克鲁斯一样信的是科学神教。”负责召集的冒险工会负责人马修 威廉姆斯念着探险团员名单,不禁一声叹息,“希望遇到危险时这么多神足以保佑你们。还未请教,王先生您呢?”
王耀听到团友们五花八门的信仰也是有些惊讶,他顿了顿,微笑着说:“子不语怪力乱神。”
二,
伊万 布拉金斯基发现团友亚瑟 柯克兰不知为何正缩在座位上猫着腰一动不动,好奇地问:“嘿,英/国人,你怎么啦?”
“怎么,没见过胃痛啊。”
“每天都吃哪种奇怪的东西,不胃痛才怪了。”
“说的好像你们那种一餐热量六千大卡的配餐就好到哪里去了一样。”
伊万摆摆手不跟他争吵,离开了。过了一会,他把王耀找来了。王耀拿了点药让他合着水吃下去。
亚瑟看着那几粒小药片很是怀疑:“这什么?你不会害我吧?”
“骗你我能有钱赚啊,我的职责就是把你一根毛不少的带回去。”
“不知为什么,听到你说骗我没钱赚我才敢信你。”
“切。”
三,
“哥哥不干了!哥哥要罢工!”
另外四人面面相觑,最终把视线集中在了阿尔弗雷德身上。
“第一次是我,第二次是王耀,第三次是伊万,这次轮到你了去把他叫回来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心情沉重的想了一会,对另外三人敬了个了礼:“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然后进了帐篷。
弗朗西斯 波诺弗瓦这个人虽然热爱罢工,但实在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员,阿尔弗雷德只有硬着头皮上了。
弗朗西斯第一次罢工的时候是亚瑟用童年糗事威胁他才重新上路的。第二次罢工时王耀进了弗朗西斯的帐篷,并且在里面待了半个小时,然后弗朗西斯一脸菜色的出来表示愿意继续上路了。据王耀说他是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才将弗朗西斯说服的。第三次罢工时是伊万进了弗朗西斯的帐篷,五分钟后弗朗西斯就表示自己受到了惨无人道的威胁,但因为另外三人都不愿意出手援助,弗朗西斯也只能继续上路。
前三次罢工全都没有好结果却还是坚定的继续用罢工来抗议,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真是值得学习,令人敬佩。阿尔弗雷德心想。
阿尔弗雷德进了帐篷,弗朗西斯正在睡袋里睡觉。他又回想了一下前辈们的三个方案,觉得还是伊万的方法最有效。
于是阿尔弗雷德提起睡袋出了帐篷,连睡袋带人在空中抡了五圈,直到弗朗西斯哭着说:“我再也不罢工啦!你快放我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才停下。
----临时脑洞的分割线----
最后一个其实是特意挑的不常写的自由组想看看自己能写出什么样的展开,结果...我觉得我对不起哥哥...

王耀其实是用“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把法叔磨疯的。

最近摸鱼摸的有点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1)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