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毛子,你这是犯罪啊
露中,年上养成系,不炼铜不炼铜不炼铜,我们只是纯洁的亲亲而已

三个段子
一,王耀五岁
“伊万哥哥,我长大以后可以娶你做新娘吗?”
“可以哦~小耀~”
“真哒!太好了伊万哥哥!”王耀保住了伊万的手,“伊万哥哥来亲亲!”
“唔...么么哒~”
一旁的本田菊: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二,王耀七岁
跟伊万哥哥一起去鬼屋被鬼吓哭了,虽然伊万哥哥抱着他安慰了好久,可王耀还是很怕鬼。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从这以后伊万哥哥装成鬼吓我的次数多了好多。
亚瑟看着在鬼屋里被吓得一通乱砸被自己骂哭的阿尔弗雷德,再看看抱着王耀轻声安慰的伊万,发现对方眼里明显有一种愉(此处应有哲学符号)悦。
亚瑟沉痛说:“毛子,你这是犯罪啊。”
----解释一下----
露熊是因为看到王耀被吓哭而感到的愉(此处应有哲学符号)悦,算是露西亚的恶趣味~
三,王耀十岁
伊万在王耀的小学做数学老师,经常把王耀的糗事用在题目里。虽然题目里都说是小明做的,但小王耀还是很生气,于是他去办公室找布拉金斯基老师。
“小耀你来啦。找我有什么事吗?”伊万熟练的把王耀抱到自己大腿上,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了一把糖出来。“伊万哥哥这里有糖哦,小耀要不要吃?”
于是王耀就坐在伊万的腿上吃起了饼干糖果,完全忘记了自己来办公室的目的。
一旁的美术老师弗朗西斯表情严肃的说:“毛子,你这是犯罪啊。”
“诶?露西亚什么都没有做哦。”
“你这样诬陷人,在俄/罗/斯,是要被做成魔法小棒棒的。”
“kurokurokuro……”
----王耀小天使分割线----
光是想一下幼年王耀心就要化了……
一定超级可爱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6)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