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现代背景的伊奈帆x斯雷因,应该会很ooc

伊总向斯雷因表白,遭到了拒绝,这里是斯雷因部分的对话。

“界冢先生,请容我冒昧说几句。”

“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心吗?噢,你能看出来。”

“那么,我什么时候不开心你自然也能看出来了。”

“界冢先生,那你知道怎么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把我逗开心吗?抱歉为难你了,毕竟这件事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此别过吧,界冢先生。”

----分割线----

伊总当然不会这么轻易就放手了(更何况斯雷因已经给他指了条明路

动画都完结那么久了才想起来产点粮还这么短...

先想到了这段对话才想的cp,结果算一算,只有斯雷因有这种病气(咦,就写成了奈因(太短了都不好意思打tag

标签: 无名脑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