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原本只想摸个鱼,结果猝不及防的开了车...
cp是aph的味音痴组,天使英x恶魔米,R十八,肉,第八个字母,雷者勿入
之前有个猫尾米的英米肉脑洞,开车开到一半,坑到现在
写这个的出发点是因为想看做的时候被尾巴缠在了攻方的腰上。
然后刚才被科普到了恶魔尾巴的新玩法,以下是正文:
----这里是正文开始了的分割线----

写的格外像h抓的肉请走不老歌: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7894&tid=3164772#Content

----开完车的分割线----
我原本只是想记个梗...没想到这么顺手的就开了个车...
因为估计不会写所以把背景交代一下:亚瑟是力天使,又称战争天使,虽然现在和平年代看起来温柔又绅士,但神魔之争时是当前锋的(腹肌很漂亮)。他和米米相遇在战争末期,上位者们都开始讲和了,大家打得也不太用心,这两个不打不相识,就这么勾搭上了。两边讲和了他俩才算正式搞到了一起,然后现在其实是老夫老妻了。
最后那段肉是我一边听h抓一边写的...所以写的也很像h抓...是好还是坏,请无论如何给我点评语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1)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