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怎么把朱砂痣追到手 第五章

 “我被人告白了。”

 随后王耀在八卦欲奇强的弗朗西斯的循循诱导下,把事情的前后都说了出来。 

弗朗西斯也给了建议,作为满足了自己好奇心的报酬。 

“你虽然出柜,但内心还是跟一个深柜直男一样,对感情避之唯恐不及。大学四年,跟你告白的人,明试暗示的人那么多,就从没见过你对谁有好感。其实当年阿尔肥跟亚瑟打过一个赌,就赌你什么时候才能初恋,一个赌大三下学期结束,一个赌大学毕业。结果中国姑娘没泡走的人,美国妞也没带走。把公司卖了激流勇退这种事就只有报纸信,我们都知道你有多爱钱。说实话,王耀,你是不是看上研发团队里的谁了才跑回去的。 

现在既然是别人追你,那你就好好处着,别逃跑。你看他顺眼了就答应他。勇敢点,都出过柜的人了,被一个告白吓得睡不着觉,要打跨洋电话找老友树洞,这种事说起来多丢份。” 

王耀打完电话,静静的坐了半晌,稍稍松了一口气。虽然依然不知道该怎么答复伊万,但已经没有刚听到告白时那么手足无措了。 

他倒在床上,睡着了。 

他做了个梦,梦见了伊万,还有他的弟弟妹妹们。

醒来时王耀听到一阵非常熟悉的旋律,听了一会后想起了歌词,哼了起来 

“...多想某一天,往日又重现 

我们流连忘返,在贝加尔湖畔…”

 哼到这一句王耀突然反应过来,拉开房间厚实的窗帘,果然看到了一只正在吹口琴的伊万。

 “早上好,小耀。”伊万笑眯眯的说。

 “你怎么上来的?” 伊万拍了拍他正压着的树枝。

 “...”王耀扶额,“你小心别掉下去。” 

“我会的。”伊万心情很好的说,“现在,让我们像罗密欧与朱丽叶致敬,在这窗台上接个吻吧。”

 王耀愤愤的关上了窗,心想:小兔崽子果然欠收拾。

 ----完结的分割线---- 

有生之年我居然写了美食组的友情,还有这么谆谆善诱的法叔,真是不科学 

李健的贝加尔湖畔真的好听,循环了三天还没听厌。露熊给王耀谈这首曲子也是我一直想干的事。

现在终于完结了,虽然简直烂尾但至少...我完结了,我把坑填完了,我骄傲我自豪。

 感谢每一个给我点热度和推荐的人,尤其感谢鼓励我开坑的渊澍,没有你就没有这个坑。

 不过我还是专心去写段子的比较好,我真的把握不了一篇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4)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