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怎样把朱砂痣追到手 第三章

午饭时布拉金斯基先生终于吃到了他挂念多年的王家菜,虽然原料有限王耀只能给他做了一碗臊子面,但他还是吃的不亦乐乎。

他还使尽浑身解数的套起了王耀的话,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生活水平,感情经历,事业发展,用王耀的话说:“你是要给我说亲啊?问的这么详细,住嘴吃饭。”

“不,我想给你介绍个男朋友。”伊万腹诽,“你看我怎么样?”

以前王耀的情况他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哪个小女生给王耀递过情书他都知道,不过这还要感谢林梅梅同学被伊万十块钱就收买了的节操,一有风吹草动她就跟伊万通风报信,完全没有把自己哥哥卖了的意识。

王耀高考完的那个暑假,伊万几乎隔三天就要寄一封信给王耀,为防着王家三个小的偷看还经常用俄语来写。买的一大堆邮票,一个暑假时间就用完了。

但后来开学了,伊万去的重点高中格外严格,两个星期才允许回一趟家,还不让学生在学校收信件包裹。

王耀的大学新生活也非常的忙,两人只能一个月几封信的来往。伊万记得那时王耀说他被分到留学生宿舍去了,同住的有个法国人还有个英国人。

再后来,王耀似乎是跟家里闹翻了,伊万打电话去问的时候王叔叔直接说王耀已经不在家里住了。当伊万欣喜的考上王耀所在的大学时,王耀已经去了美国读计算机的研究生,王耀在美国跟同学一起做的网站被google收购的新闻,已经是伊万所知道的最新消息了。

伊万考进xj大学时王耀大三,申请了个交换生,去了美国并且在那里一直读到了研究生。像是许多it巨头创始人们的故事一样,王耀跟同学在车库里创建了他们的网站x书,后来这个盈利巨大的网站被gaagle收购。一起创业的美国同学们都拿了点股份留在新公司继续卖命。而王耀拿着钱去环游世界,上个月刚回到中国。

伊万想起以前曾做过的一个噩梦,王耀就在前方,他却怎么都追不上。王耀去上大学的时候,他刚考上高中;他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学,王耀却已经去了美国;现在自己小有成绩,王耀已经尝过巨富的味道,并厌倦了。

不过差距不是重点,重点是王耀现在就在这里,他再也不会走了。

吃完午饭伊万就回了他的快递公司,即使身为总裁他也不能随便翘班的。

但心上人在旁,岂能安然工作?还在批文件,就忍不住三十秒看一眼手机屏幕,十分钟内不见有消息发来就开始玻璃心...

“我大概是有了什么毛病了。”伊万在员工会议上面无表情的想,“病的名字大概叫小耀不足。”

蒙古大夫伊万 布拉金斯基就这么给自己下了诊断,还开了药方:要尽可能的跟小耀呆在一起。

----这是一条分割线----

这是露熊完完全全是一个痴汉...

交代个背景我居然用了三章也是够拖的

王耀创办的那个网站原型是非死不可(被收购是我胡诌的),我就是想表达一下王耀有多么的壕(非死不可的股东的那种壕法

前文及后续请走tag怎样追到朱砂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