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怎么把朱砂痣追到手 第二章

伊万借着门缝那点地方看房内的摆设,玄关是条走廊,尽头是客厅。门口防尘垫是宜家的,挂围巾大衣的地方放了不少奇奇怪怪的项链,还有刺绣的斜挎包,放帽子的地方有个木制的面具,像是日本的能剧用的那种。

鞋柜和衣架上零零碎碎的东西不少,但就是没有这个季节出门要穿的厚外套。不过鞋子也全是一个尺码的,这让伊万很满意。

走廊右侧有扇关着的门,估计是厨房。伊万有些想念以前王耀做的菜了。

客厅里码了不少还没开封的纸箱子,显得乱糟糟的,看得出房主是刚搬来的,还没来得及收拾完行李。

没多久王耀就拿着笔出来了,“是在这里签名没错吧。”

“对。”

“好了。”唔,签名还是一样好看。

“那谢谢你了啊,回去我给你们个好评…”

“小耀,”伊万打断了王耀送客的话,“你真的没认出我吗?”

伊万默默的看着王耀的表情从:“WTF?”到“等等好像真的有点眼熟”最后...

“啊!这不是万尼亚吗!”

“小耀居然才认出我!”

“叫什么小耀!跟你说了要叫哥哥的!”王耀笑着骂伊万“都好多年没见了,快点进来坐。”

王耀蹲在鞋柜旁一边给伊拿拖鞋一边絮絮叨叨,“你说你认出我了还不叫人,非要这么坑我。”

“我想看你能不能认出我嘛。”

王耀忽然反应过来:“不对,你是不是还要去派件?我听你们公司的人说了,最近快递可忙了。

“小耀你真的以为我是来送快递的吗?那家快递公司就是我开的。”在王耀身边蹲下,笑着对他说。

“哎呀!”王耀很是震惊,连伊万又叫他小耀也顾不上计较了,“万尼亚现在这么厉害,都开了公司啦。”

说着,他把手举了起来,像是要去摸摸伊万的脑袋,却在空中转了个弯,拍了拍他的肩膀。

倒是伊万反应了过来,把脑袋凑上去在王耀手心里蹭了蹭。

“万尼亚,你现在有多高了?”王耀挠着白熊软软的头发,又问“要是站起来,我是不是都摸不到你的头顶了?”

“好像是比小耀高一些了,不过没事啊,”伊万说,“我就把头低下来让你摸嘛。”

王耀没有说什么,但看他的表情,伊万觉得他可能在心里呵呵了一声。

在鞋柜旁边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能给伊万穿的拖鞋,王耀说:“咳,我都忘了,没有合你穿的拖鞋。家里地板也不太干净,你就别换鞋了。”

蹲久了血压调整不过来,一站起来王耀就要晕,可巧周围没有能扶的地方,一下倒进了伊万的怀里。

“我也没有比小耀高多少嘛,正好能把头埋到小耀肩膀呢。”伊万笑着说。

不用看表情白熊也知道王耀心中肯定呵呵刷了满屏,伊万又给他补了一刀,“据说我们这叫最萌身高差呢^L^。”

“快点放手,还没抱够呢?”王耀手肘往后一顶,脱了出来。

“熊崽子这是欠收拾了。”王耀心想。

他大跨步的往前走,错过了伊万脸上那有点回味的表情。

----这里是分割线----

一不小心把王耀写的比露熊壕了,原本设想的总裁露熊也总裁不起来了。不过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有了经济独立才有人身自由嘛。

前情与后续请走tag怎么把朱砂痣追到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