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刚看了半集亚人第一集剧场版感觉脑洞完全停不下来…

亚人:拥有不死特性但是会老去(原作中并没有讲到会不会老死),一旦死亡会迅速满血复活(疼还是会疼的),会发出能让人类在几秒内无法动弹的尖叫,拥有常人正常情况下无法看到的分身(这个有点复杂),如果没有死过一次就不能知道自己是亚人。

原作“亚人”中全世界有四十七个被发现的亚人,亚人被当作经济动物,一旦被抓住就会被送去实验室做缺乏人性的实验(比如安全性测试)。亚人一旦被发现就会被高价悬赏。

我觉得这个社会背景有点太极端,不是所有人都那么没人性没同情心,毕竟这个社会所有的法制和规则都是建立在人类的同情心上的。

以下是脑洞

害怕失去人类身份,不再被看作人类,于是一直在恋人面前撒娇作死最终成为一代病娇大魔王的露熊…

或者亚人耀人类露,作为王耀已经作为亚人隐瞒身份过了很久了,但有一天被露熊发现了。王对待自己身上的伤口或者疾病的态度非常随意,生病了就往脖子上扎一刀马上满血复活。而露熊不能接受这种因为不会死就随意折腾自己的态度,又成为了一届病娇大魔王…

最后…海斗!海斗!海斗!男友力max的海斗!

知道你快要入狱了就好好跟永井度过每一天!(什么鬼

标签: 无名脑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