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aph味音痴组,阿尔弗雷的 f 琼斯,亚瑟 柯克兰

“抱歉,柯克兰先生。我还是想要自由。”阿尔顶着对面那人黑沉沉的面色,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亚瑟 柯克兰喉咙像是被什么梗住了一样的,心里很多话都说不出来,比如…

“我给你的自由还不够吗?”“外边有多危险你知不知道?”“你以为那个胡子混蛋就比我好?!”“才刚毕业第一年,才在我公司干了一年就以为什么都学会了?”

还有最不可能说出口的“…留下来好不好…”

阿尔弗雷德看到亚瑟拿起电话筒的时候终于松了一口气。

虽然就要辞职了但他还是有些怕这位上司,确切的说,前上司。

亚瑟对电话另一头的公司保安处说:“监督琼斯先生把他的东西收拾干净,被留下什么也别带走什么,两个小时内离开公司。”然后挂了电话。

“阿尔弗雷德 f 琼斯…”亚瑟终于对阿尔开了口。

“请您叫我阿尔弗雷德吧。”

“琼斯先生,你的辞职我批准了。”亚瑟看着阿尔说,“离开我的办公室吧。”

“既然你也要创业的话,以后就是敌人了琼斯先生。”阿尔即将离开的时候,亚瑟说。

“不会一直是的。”

----很多年后的分割线------------------------

阿尔弗雷德建立的公司虽然也几经混乱,但最终成为了行业一霸。

亚瑟看着报纸上对“阿/美/利/加”的报道时心情总有些微妙。一边想着“我教出来的人当然厉害。”却又忍不住有点心里发酸的想“自由的味道看来是真的挺好的嘛。”

秘书敲门进来,“柯克兰先生,有位琼斯先生找您。”

-----手机打分割线真的好麻烦我就意思一下----

这个脑洞是看到有个人毕业工作一年后自己出来开公司才有的,某种意义上挺符合味音痴的背景…

不过其实也有明着是对手实际是合作伙伴从而实现双赢的战略。

这个脑洞里未来的“英/吉/利公司”和“阿/美/利/加公司”大概会在纪念之后合并成一家吧。就是“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的那个画风。

(越是喜欢的角色就越出不了粮的毛病什么时候能好(大家好我其实是一个亲分厨

有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忘了说!请留下你的评论!一个萌新需要评论的浇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