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世界末日。


一位程序猿躲在掩体下打开了自己以前编写的一个小游戏来打发时间。


他发现在线人数是2。


他哭爹喊娘的问候了一番皇天后土长江黄河,以此表达刚发现世界上原来还有第二个人类的惊喜。


然后他不知道怎么去联络对方。


毕竟这只是个专门用来玩那个小游戏的网页。


抓心挠肝的想了半天之后程序猿(游戏创建者),想起来,他可以让游戏里的小怪说话,以此联络对方。


虽然因为他做游戏时相当不认真,小怪们能说的只有小数点…


但也许对方就看懂了这藏在小数点里的来自地球上另一个人类的问候呢。


于是另一个人类看着仿佛正在加载中一般在头顶不断冒出长度不等的小数点的小怪,“…”。


根本没法交流啊摔!


程序猿又想起他可以把游戏排行榜清空,然后在用户名里打出自己要说的话。


程序猿同学觉得自己机智的不行。


于是另一个人类终于想到去看一眼排行榜看自己的排名的时候,前一百名的名字已经变成了“嘿哥们!”“哥们你在哪啊?”“哥们你理我一下!”

“...”

“哥们你打游戏居然不看排行榜的吗!”

“...”

“哥们你莫非是个外星人?!”

“...”

“妈呀外星人打游戏打的比我还好!”

“...”

“就算是外星人你也理我一下啊!”

“...”

“就算是外星人这么高冷也是会没朋友的!”

“...”

“外星人你来地球做什么的?”

“...”

“你吃人吗?”“你老家在哪?赛博坦星球还是m87星云?”

“...”

“你做什么过来的?飞船?还是火车?”…


世界上的另一个人类,“…那里来的神经病…”


别问我为什么世界就剩两个人了还能上网玩游戏…别问我为什么是中文…


你只要告诉我,你笑出来了没有?

标签: 无名脑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