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写笔记写到这句话

原子们通过分享/失去/得到电子的方式结合到一起,形成分子。(觉得有点迷之脸红。

接下来的octet rule更不得了了…简直是在高呼“在一起!在一起!”结合之后最外层电子达到了八个…这种事翻译过来就叫“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吧。

看到一句略正能量的话,energy is the capacity to do work or the capacity to change (觉得这句话正能量的我也是挺奇怪的。

水有特别的形状(ji)和性质(qiao)…我脑子里都过的是段子吧

water molecules resist coming apart from one another.

哈哈哈哈哈哈哈水分子拒绝分开哈哈哈哈哈

世界上最苦大仇深的两个单词就是quantity和quanlity…长的那么像,意思又相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