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我现在有点后悔把之前那篇吐槽血界战线漫画的删掉了。

那里说的是血槌的招式名特别简朴,他出的两招分别叫“槌击”和“普通拳头 改”…充满了槽点啊。 现在管家吉尔博特出手了…新的槽点也… 哈哈哈哈因为不是斗血流术(是这么叫的吗…)来战斗就用武器的制造厂当做招式名也太…不知该说不上心还是很上心,毕竟那些厂名还挺复杂的。 kk居然已经有儿子了…我还以为她跟史密斯一对呢。

扎布他那不会说人话(日本语)的师父的招式名复杂的跟佛经一样。他的名字也奇怪得要死,血斗神,裸兽汁外卫贱严大师。好像可以吃的样子啊。

hhh扎布你这个色中饿鬼,还有就是动漫里这集播出来真的不会被禁吗?

出现了新的,奇怪的招式名(已经不知道适不适合将它们称为招式了),航空机B2B…施放者是扎布的半鱼人水晶糕师弟,全名叫杰特 欧普赖依,因为师父的离去受到巨大打击的样子有点可爱。

私人地下机甲改装的地方居然是小秋原…啊。从手办换成了这种东西是吗。

珍的房间意外的非常凌乱啊。

天呐典狱长,你居然脸红了,还是因为布洛迪的笑脸红的…你的性向还好吗

血槌的新槽点招式名出来了,血殖装甲 捕捉与释放,槽点满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