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燕文是一位神明。

最近的了一场大病,卧床多年,最近才有所好转。这场病有个后遗症,燕文忘记感情是什么东西了。

诺甘来看望燕文时,被吓了一大跳。

“你以前见到我都会笑的,这次这么一副我欠了你几百年的帐一样的板着脸?”

“我以前见到你的时候,好像是会笑的。”燕文努力追溯记忆,想起那些他们两个一起做过快乐的事。可那些记忆给他带来的快乐太小了,不足以拉起他的嘴角。“可我现在不太想笑。”

“何止是不想笑,简直是说句话都嫌累的样子。”诺甘在心里担忧的想,“药神局的也来过了,看了已经是没什么办法了。”

“你可以出去了吗?我有点想睡觉。”

“‘这里好无聊,我想去死一死’还比较符合你现在这个表情。”诺甘说。

“我并没有想去死,你为什么这么说?”燕文面无表情的说。

“天啦噜,夭寿啦!还怎么做一起吐槽的好伙伴!”诺甘在心中怒号,嘴上说:“你当然没事,我乱说的而已。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出门后诺甘心想,事情大条了。燕文作为一方主神,他情绪的消失会对世界造成很大影响。

为了让燕文找回自己的情感,上级部门决定让诺甘带着燕文下人间去公款旅游,不,巡查。

这一天他们来到了一个聚会现场。诺甘跑来跑去地逛摊位。偶尔回头来问燕文的意见时,发现这个面瘫了几年的家伙嘴角居然是翘起来的。

他并没有看摊位上的货物,而是用眼神追着每一个过路的人,看着他们笑着与同行者交谈,笑着挑选货物,笑着跳舞唱歌。

“喂…燕文…你怎么笑了?”

“恩?”燕文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发现确实是翘起来的,也有些意外“不知道,我看所有人都很开心,嘴角就翘了起来。”

究竟是为什么会变成吐槽文呢

标签: 无名脑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