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锷

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

因为关于亚尔斯兰战记的漫画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就单开一篇吧。

达龙长得跟钢炼里的greed一毛一样就算了,耶拉姆怎么就像青年版的马斯丹啊!眼睛还那么大。

对付纳尔萨斯就是他的画,而对于耶拉姆重点就在与他的厨艺啦。王子殿下真是抓重点小能手。

纳尔萨斯跟达龙的相性也太好了吧一个逗哏一个捧哏的,我其实是站达龙x王子这一对的啊!

达龙你在纳尔萨斯教王子战术时一脸微笑是怎样啦!老婆你真棒的意思吗?

那位让夏普尔万骑长获得解脱的人啊…你带的耳环上面的花纹是猫爪吗?

这位名叫奇夫的歌者因为绝世美女的容貌,加入了亚尔斯兰豪华午餐团呐。

漆黑的救世主…真的不是达龙黑吗?

“别死啊!卡兰!”“我才不听你的命令。”卡兰你这是用生命去傲娇吗?把原因解释清楚啊求你了!

“如果敌方有三十万人,那现在每个人只需解决五万人了,这不是轻松多了吗?”“唔…五万人的话我大概可以…”达龙你真是…这只是个修辞手法而已啊…武力值高成这样真可怕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明锷 | Powered by LOFTER